Monday, August 15, 2011

妈咪,最爱你了~~

看看,我最爱你了。我把你的照片放在这里,证明我是爱你的。你那里是我的姐妹,你是我的“卡咋”的对象。大家好,请用心看这位小姐。你以为他还没结婚?错,大错特错!他已经结婚了,还有两位可爱的女儿。你别看他一副斯文的样子,其实,他是扮猪吃老虎,粉恐怖的。别以为他是文静的人,只要他一说话,你会被吓到~正所谓一言惊人~~~他很喜欢替别人取花名。比如 chean sheau yen 就会被他取名为“钱晓燕”或“钱飞燕”。说真的,我们被他这样影响,也跟着她喊这个名字。chean sheau yen 的真名真的被我们忘记。我又被取名吗?当然有,我只不过穿那件全黄色的衣服,就被他取名为“李小龙‘或’卡咋”。你说过分吗?妈咪,你已碎了的玻璃心,我不会帮你粘回去。因因为你是打不死的蟑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