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13, 2011

我的好姐妹

美女哦~~~
你有看过这几位美女吗?他们是我的好姐妹。身穿白衣的美女叫YY(最爱买名牌包), 旁边的这一位就是自恋狂名叫诗雅,你也可以叫他雅雅。接着,帅帅的女生(对就是中间的那位),是我们这一群冲友之中最帅的(最爱叫人家摆美美的pose),他的名字是“大鸟”(晓雁)。我?我在那里?就是那位最漂亮的女生,戴着眼镜的,人们称为“低俗女”(其实,我也不知道雅雅给我取这个名字)。最后,身穿绿衣服的女生,对,最可爱的那位女生,人们称他为“好女人”。

还有一位还没介绍(没戴眼镜的),漂亮吧?他是小姗(玉珊),也是我的好姐妹之一~~~


5 comments:

  1. 你的介绍错了!!!你不是小坏蛋!!!你是低俗的女人~~

    ReplyDelete
  2. 还有,为什么我是自恋狂?我几时自恋了?

    ReplyDelete
  3. 我几时爱买名牌包包喔?

    ReplyDelete
  4. 你真的让人有点哭笑不得咧~~干脆放张都有我们全部的不久好了吗???可是啊...幸好你有特地找一张我的放下去..不然我就要吵过了~~~wakakaka,muack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