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13, 2011

新手

第一次开部落格,但到有点紧张。毕竟隔了许多年再碰这类东西,也不知道要写些什么好。想了又想~~我决定就先介绍我的老公吧~~ 这位是我的老公,名叫christopher。(帅吧?)样子看起来很平凡,可能比雅雅(我的好姐妹)的老公长得平凡。(这样漂亮的美眉才不会把他抢走)其实,我老公挺像宅男,因为每天放工后,就回家看戏了,或者就玩电脑游戏。虽然如此,至少他是在我身边的,不会乱乱来,不然睡觉时,他的屁股就会很痛。为什么?因为我会忍不住踢他。我们俩人很恩爱,可是他总是爱说我是女同性恋,和女朋友的感情比他还要好,整天只会酸我。我知道他吃醋~~~~

1 comment: